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校食品学院调研交流

5月1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院长董同力嘎、科研助理云雪艳、学办负责人杨宏伟一行四人到访我校食品学院,并在教职工之家举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参加了本次座谈。

image.png

张普光代表学院对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到访我院表达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食品学院“非凡十年 奋进食院”主题展相关内容。杨建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两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各个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借鉴。

尹淑涛对食品学院学科建设目标、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董同力嘎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情况,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此次调研交流的任务。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就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奖励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两院互相借鉴了相关工作的管理经验,这将为今后学科建设发展、双方合作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结束后,尹淑涛、周晓璇带领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农业农村部葡萄酒加工重点实验室。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