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钟登华赴陕西调研推进选调生工作 并与在陕选调生代表座谈

3月17日,党委书记钟登华赴陕西调研推进选调生工作,与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永红进行工作会谈,并与在陕选调生代表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罗侃淳参加会议。

a0466e10268b48a38b5770de6d156fc0.jpg

钟登华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今年把陕西作为看望选调生的第一站具有特殊意义,中国农业大学深厚的红色基因和悠久的办学历史与陕西更是紧密相连。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学校正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希望选调生校友们积极关注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工作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的底色。

钟登华指出,从选调生校友身上看到了中国农大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农大作先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希望选调生校友们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政治品格;牢记服务人民初心,在基层工作中为国为民奉献;发扬斗争精神,在改革发展中勇敢开拓创新;注重修身正己,在廉洁奉公中树立良好形象。学校始终关注各位选调生的成长,随时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国农大永远是选调生以及全体校友们的港湾。

28933576c6a6402996a7cf956b16945d.jpg

陕西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竹主持选调生座谈会,李建竹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多年来为陕西省培养输送大批人才,积极投身陕西建设,登华同志此次来陕既是对陕西省选调生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支持,也是对中国农业大学在陕选调生的鞭策和激励。李建竹说,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持续选调高水平大学优秀毕业生到各级党政机关,着力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建设步伐。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以倾心真心引才,以精心耐心育才,以悉心细心爱才。下一步,也希望中国农业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陕西发展,与陕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向陕西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让优秀学子在三秦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88e56b1a80b84f10b6e0e2ab54e5603d.jpg

部分选调生代表汇报分享工作体会

会上,14名中国农业大学在陕工作选调生代表巨源远、孔德帅、汪顺义、邱梅杰、李冲、王盼柳、俞岩秀、刘洋、师馨一、白家齐、韩桐、朱政、柯贤德、刘云霄依次发言,汇报了在陕工作情况,分享了个人取得的工作成绩。多年来,在陕选调生们扎根陕西、建设陕西、服务陕西,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涌现了很多感人的先锋事迹。大家对钟登华书记一行带队赴陕看望选调生感到无比亲切,大家对母校悉心培养和教育、对陕西省组织部门高度重视表达了感恩之情,选调生们表示,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不忘母校教导,不负青春韶华。

座谈会前,受党委书记钟登华委托,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深入咸阳市礼泉县选调生工作地一线,看望慰问了师馨一、郭梦飞、康礼等选调生校友,并会见了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就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干部培训等校县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咸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小兵、礼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钊等陪同会见。

ee21af1f66be4c04897dcb80bfad865b.jpg

1c6aecee828c4ebda337e7a794de56f2.jpg

陕西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就业创业办公室、社会服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本科生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党政办公室

供图:党政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