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区委书记唐海龙带队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5月8日下午,平谷区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带领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陪同调研。

在北京市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唐海龙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流行病学与人体健康评估、分子营养、肠道健康和营养组学等平台建设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任发政详细介绍了中心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

在中国饲料博物馆和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唐海龙一行调研了饲料博物馆集体验式教学、科学研究、科普宣传和文化传承为一体的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李德发介绍了动物营养和畜禽种业有关研究成果。

调研中,唐海龙表示,此次调研是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调研,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农大在人类营养健康、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领域开展的重要工作和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区校合作更上新台阶。

张东军、辛贤对唐海龙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平谷区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农大与平谷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伙伴情谊,中国农大与平谷区共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这是服务农业强国建设、争做农业强国排头兵的战略性举措,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共同为加快推进农业强国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党政办公室、创新港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姜萍萍

摄影:姜萍萍

编辑:马文哲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