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会见英国萨里大学校长

526日,校长孙其信会见了来访的英国萨里大学校长逯高清一行,就推进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其信对逯高清和刘莲香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农大在智慧农业、食品营养与健康、动物医学等学科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英国萨里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着学术交流,在多个学科领域有着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在数字渔业、营养与健康等领域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加强多学科交叉创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逯高清介绍了萨里大学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教育及科研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未来希望两校进一步积极开展合作,加强双方师生交流,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搭建桥梁,推动两校建立更多层次的合作项目。

座谈中,双方围绕加强中英两国院校学术交流,两校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工作的拓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国际学院副院长许廷武、国家数字渔业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记者:马文哲

摄影:马文哲

编辑:李杨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