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宣讲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效能,高质量开展近期人事人才重点工作,3月22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在东校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宣讲会,面向人事秘书和广大教师就近期人事人才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宣讲。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隋熠主持召开。

11.jpg

隋熠指出,2024年是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年,人事处、人才办始终坚持“凡有新政、必有宣讲”的工作原则,定期组织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宣讲会。一方面让各单位充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和进展安排,有序规范的开展工作;另一方面通过交流互通,帮助广大一线教师深入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各项政策,促进全校教师成长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22.jpg

人事处副处长杨家福详细介绍了升级版“2115人才培育工程”的有关背景、升级版要点和政策调整,指出通过升级定位、优化布局,创新政策,重点抓住战略科学家、青年人才“两头”, 持续释放制度潜能,促进人才活力迸发。

33.jpg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2024年度“2115人才培育工程”申报、博士后职称资格认定、2023年度职称晋升聘任、第五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作部署。

44.jpg

55.jpg

本次宣讲会面向广大教师开放,来自各学院、直属机构近百余名教师和人事秘书参加,交流实际问题并答疑。社保中心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徐启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事处、人才办

供图:人事处、人才办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