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贤会见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萧懿群一行

3月10日,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萧懿群一行来校访问,就推进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甘肃农业大学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副校长辛贤会见萧懿群一行。

5e018b520f284100965f38aea66c3722.jpg

辛贤对甘肃农大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农大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口支援甘肃农大。甘肃农大与中国农大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关系紧密,为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长期以来结下了深厚友谊。中国农大将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统筹推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干部挂职锻炼、财务管理等方面加强对口支援,以高质量对口支援工作推动甘肃农业大学高水平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萧懿群对中国农大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是“农字号”大学的排头兵,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管理培训、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具有先进的办学治校经验。希望中国农大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助力甘肃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综合实力全面提升,让两校合作开出更丰硕的成果。

10f4df25814f4342b2329a4660d0e84c.jpg

甘肃农大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盛贵、计划财务处处长汪精海、图书馆副馆长何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何洪武,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参加座谈。


记者:王美璇

摄影:王美璇

编辑:孟祥慈

责编:武慧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