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带队来校调研

3月28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嵇景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干部选任等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座谈会。

李培景代表学校对嵇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选任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他表示,中国农大与山东农大同为农业院校,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都有着相似的传统,两校在多年的互帮互助中联系密切,交流广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聚焦办学治校的关键领域,持续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嵇景涛对中国农大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全国涉农高校的排头兵,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当前,山东农大正处于冲击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农大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持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推山东农大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依法治校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于小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兼社保中心主任徐启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占蓉等参加会议。

记者:马文哲

摄影:马文哲

编辑:李杨

责编:范晨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