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万龙副校长带队赴贵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为深入实施“生源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拓展优质生源基地,3月22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带队贵州招生组前往贵阳市第一中学、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植物保护学院常务副书记刘姝言,贵州招生组副组长、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22日上午,林万龙与贵阳一中校长曾强、年级组组长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曾强对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贵阳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及新高考改革后的选科情况等。林万龙就我校历史渊源、学科实习、师资力量以及保研、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下一步,双方将在加强招生宣传、中学校友回访、教师学科培训、生涯教育课、“双高”体验营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贵州特色农业强省建设。

图片4.png

图片5.png

22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暨招生宣讲活动在宝山和大学城两校区同步举行。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潘国昌及高三教师与招生组在宝山校区开展座谈,林万龙就我校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并向中学授牌。

图片6.png

张国中在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通过校电视台,面向全体高一年级学生做《你想象不到的现代农业和中国农业大学》专题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农业科学的巨大兴趣,在学子心中播下了探索科学、投身农业事业的种子,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有责任为国家的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贵州招生组将进一步深化落实“生源质量提升行动”,巩固和扩大2023年的成果和优势,多措并举,推动实现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图片2.png

贵阳一中、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年级教学组长、教师代表,动物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和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