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图文)

刘铮 2014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7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唐仁健率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副校长李召虎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会见了唐仁健一行。校地双方签署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协议》。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唐仁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校情后表示,我校和广西自治区政府在农业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感谢多年来自治区政府对校地合作的支持,更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唐仁健介绍了广西的农业发展概况,同样对学校给予广西农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谢意。他指出,签署合作协议是校地合作的大事,也是广西农业发展的喜事,希望通过协议的签署促进校地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唐仁健和柯炳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协议为期五年,将按照“优势互补、突出重点、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推进农科教结合和科企联合,促进产业升级,提升地方农业科技和管理人才素质,为广西现代农业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根据协议,双方拟在六方面开展合作:提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战略决策咨询,联合组织实施国家农业科技重大项目,联合推进农业重点实验室建设、教授工作站和科技小院建立,联合开展主要农作物高产、高效、生态栽培模式集成技术示范推广,加强农业科技及管理人才培养合作和加强农业科技信息交流与服务。

  协议签署后,唐仁健在柯炳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和信电学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家柏,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泽宇,农科院院长白先进,农垦局巡视员、副局长杨海空,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蒋和生,农业厅总农艺师文信连,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黄铭福;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党委书记王勇,继教学院院长吴加志,研工部副部长沈立峰等参加会谈或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广西 校地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