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10位教师获第二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

教务处 2014年09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校于2014年暑期组织校内外20名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16名第二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进行了评审。通过评委投票,张淑敏(工学院)、刘霞(理学院)、佘锐萍(动医学院)、甄苓(理学院)、胡剑(生物学院)、梁建芬(食品学院)、任树梅(水院)、李明(思政学院)、张筱慧(信电学院)和刘燕丽(人发学院)等10为老师入选。至此,我校已有20名校级教学名师。

  “(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由大北农集团资助设立。目的在于鼓励教师更多地投身教学,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参评对象为全校从事本科教学的优秀在职教师。每年奖励10人,每人奖励现金10万元。

  评审期间,专家组从教学业绩和现场教学演示两个方面对候选教师进行了评审。其中教学业绩占60%,教学演示(20分钟)占40%。评选采取当场打分,评选结果当场公布。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大北农教学名师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