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继教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启动专题教育活动(图文)

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07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吴加志主讲首期党课,与全院党员同志一道,集中学习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三严三实”的思想精髓,并结合此次专题教育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吴加志讲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迫切要求。针对如何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思想精髓,吴加志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同志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是一以贯之、不断发展的;“三严三实”的论述与党的建设理论和优良传统一脉相承并不断发扬光大;结合时代特征,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

  吴加志认为,当前学校的发展正处在新的节点,即将迎来第三次党代会、建校110周年,适逢“十三五”规划与综合改革规划启动、校院行政领导新班子履新。面对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个总体目标,如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定位、精心谋划好十三五的奋斗目标,是需要全校教职员工集思广益、充分讨论的重大课题,更是对广大干部责任与担当的一次考验,是对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的一次考验。

  吴加志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到,在自己在工作中“不严不实”还是存在的。结合学院工作,他分析,继续教育事业正处在关键点上,教育部即将出台文件,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理顺管理关系、加强质量监控。我们要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认清“不严不实”的危害,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成为纠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以解决问题的程度检验教育的成效。同时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加快继续教育综合改革,整合资源,搭建继续教育立交桥,铸造继续教育品牌,探索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吴加志表示,学院班子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搞好专题教育,以“三严三实”良好作风带领学院师生员工,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再做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非党员教职工旁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三严三实 继续教育学院 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