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业生物质特性及其共享平台技术研究”通过验收(图文)

工学院 2015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工学院 供图 

  本网讯 729日,受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和财务司委托,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在北京对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农业生物质特性及其共享平台技术研究进行了会议验收,项目由我校工学院院长韩鲁佳担任项目首席专家。

  验收专家组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原司长张凤桐高级农艺师、南京农业大学徐阳春教授、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尚宾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郁继华教授、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刘宪研究员、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陈志研究员、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德胜研究员和中维会计师事务所易维佳注册会计师、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高玉秀高级会计师、北京林业大学张海燕高级会计师共10人组成。

  会上,韩鲁佳就项目业务完成情况和财务执行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7家参加单位专家分别简要汇报了课题业务完成和财务执行情况。

  业务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审阅了有关资料,并经质疑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和研究任务,同意通过业务验收。

  财务验收专家经审议认为,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符合《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等规定,合理、合规、合法,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校科研院、财务处主管领导及项目组骨干成员5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项目 工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