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宁秋娅带队参加全国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卢兆彤 2016年07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 供图

    本网讯 720-21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带队参加全国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6次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这次会议由大连海洋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1所农林水院校的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落实全国高等学校第23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二五”期间全国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探索“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研讨高校党组织在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国海洋大学田建国教授“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主题报告后,宁秋娅率先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与思考”作大会交流发言,随后11所兄弟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我校还提交了《加强校园媒体融合与阵地管理路径探析》、《新形势下加强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思考》、《关于高校学生社团管理现状的调研与思考》、《群众路线是确保我党经受住“四大考验”的重要法宝》4篇论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学工部部长王勇、校团委书记张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宣传部副部长卢兆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全国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宁秋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