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题教育活动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日前,涿州农场党委在全场范围内开展由在职干部职工、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题教育活动,近300人参加活动。

为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引领全场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涿州农场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中心,专门制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场属各部门把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去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参观学习,全场干部职工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所震撼,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纷纷为祖国点赞。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样近距离地观看模型及大量的图片、视频,切实感受到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教学实验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