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食品学院捐资百万元

潘彩清 2017年12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建设大学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董事长俞明子代表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用于支持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出席捐赠仪式。

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而成立,“倾情发展、深情回报”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俞明子简要介绍了北京眀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及规模,她表示,为国家农业人才教育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以本次捐赠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为中国农业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更希望通过捐赠来表达我们支持国家农业教育,支持农业科研,回馈社会的决心。

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对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会用好这笔善款,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人才以更好的服务产业、服务社会。

张东军向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仪式别开生面、与众不同,既是捐赠,也是深度合作的切合点;依“眀俞大成所需、农大之所能”,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助推公司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捐赠仪式。北京明俞大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冬泉,董事梁智、营销总监周鑫盈、行政总监聂满佳;食品学院副院长张虎、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红梅、食品学院倪元颖教授参加捐赠仪式。(郭忠 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公司 捐赠 国家 农业 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