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柯炳生会见霍恩海姆大学中德项目专家

郝琦伟 2017年03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德国霍恩海姆大学教授Reiner Doluschitz、Torsten Mueller访问我校,校长柯炳生、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对Reiner Doluschitz、Torsten Mueller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从2004年第一期项目开始,中德双方进行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建立起的良好基础,拓宽合作领域,综合调动各方资源,为中德双方的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Reiner Doluschitz高度肯定了中德项目取得的成果,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中德项目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中德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和所需的有关支持。此次来访,他们将和中方主持人一起讨论中德“玉米一磷”项目初评结果以及完成Full Proposal第二轮申报的相关事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张福锁、刘学军、袁立行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标签:霍恩海姆大学 中德项目 专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