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06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0日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获评2015-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老师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周蜜、钟姝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刘靖、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焰、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振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为期三天的大会共举办了9场境内外专家的专题报告,5场分论坛,17个工作坊,共有来自全国6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齐聚吉林大学,共同分享交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做法,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管理和投入力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二十二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陆续出台。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在学校党委、学生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致力于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更良好的环境。带着本次大会学习的先进知识和宝贵经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将继续完善机制体制,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