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百名博士老区行 | 我校“百名博士老区行”科技服务活动培训会召开

研工部 2018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9日,我校2018年“百名博士老区行”科技服务活动培训会召开,共有6个分队共59名研究生、3名专职辅导员和11位教授专家参与今年的活动。

“百名博士老区行”作为我校研究生科技实践的优秀品牌,自2005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2018年,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强高校人才和智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力度,进一步深化“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效果,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农业院校将联合广西防城港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江苏泗洪县及云南临沧镇康县、勐腊县河边村开展“百名博士老区行”暑期科技服务活动。

培训会针对博士行活动的背景意义、开展情况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实践服务期间,利用所学知识发挥所长,因地制宜地开展技术指导和专题调研,切实发挥好我校学科优势在解决“三农”问题及扶贫攻坚问题中的作用,展示我校博士生风采。

博士行各分队活动的开展将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百名博士老区行 科技服务活动培训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