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刘铮 2018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东区主楼513举行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钱学军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宣传部刘铮、王珊分享了学习《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两讲的心得。宣传部成员也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三十讲》的心得。

钱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工作表现与要求还有多大差距,思考如何跟上时代、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注重创新方法,敢于引导、引领90后、00后,培养学生的战略眼光和世界眼光;要练好本领,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通过学习、交流、实践、思考等各种手段提高水平,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钱学军还分享了学习《三十讲》的心得。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明海主持。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欧阳永志 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