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第17期北京高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7月2日上午,我校承办的第17期北京高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刘娟,我校副校长王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主持。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育工委等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理论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北京高校青年教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育培训方案(2015-2019年)》关于短期培训的相关规定,特举办此培训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能够有效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实实在在地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王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中国农大历史文化、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他指出,5月13-18日我校与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合作成功举办了第16期北京高校教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班会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组织、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培训班各项日程顺利进行,高质量完成教育工委领导交给我校的光荣任务。

刘娟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尽快转变角色,遵规守纪,服从管理,通过一周的集中培训,能够带动身边的其他教师共同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吴海芹院长就培训纪律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等提出了几点要求。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

据悉,北京市教工委和我校培训中心精心安排了本次培训任务,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聘请了教育部、中央党校等多位知名专家授课。并通过拓展训练、现场教学、社会实践、交流研讨等教学活动丰富教学形式。增加了体验式教学和研讨交流的比重,提升培训效果。

北京市各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来自河北高校的教师共 100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