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男女橄榄球队分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亚季军

体艺教学部 2018年07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21日至26日,2018 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橄榄球队荣获乙组亚军,女队则取得季军;我校男队获得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的31支队伍参赛,分为男女甲组、乙组和初级组,共六个级别。其中乙组队伍队员均为高校特招运动员,甲组运动员为全日制在校普通生,初级组则为同时没有参加过限制性赛事,没有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经历,没有对抗橄榄球经历的学生。

在第一比赛日中,我校男子橄榄球队在小组赛中毫无悬念地战胜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南大学,提前锁定决赛席位。女子橄榄球队在上午的小组赛中以10:12两分之差惜败于山东体育学院;下午的比赛由女队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师范大学,比赛相当激烈,我校女队以75的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女队由于体下降,失误增多被对方连达两阵遗憾败北,最终荣获本届比赛女子乙组季军。

比赛次日上午,男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山东体育学院,以10:19不敌对手,两者携手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我校男子橄榄球队完全被对手压制,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因犯规被红牌罚下一人;下半场更为被动,在落后的局面下我们没有放弃,努力拼搏,体现了农大人的顽强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惜败对方,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