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庆祝教师节 | 全校学生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新闻中心 2018年09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同学,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祝福献给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们,衷心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教民稼穑,弦歌不辍。中国农业大学走过了一百一十三年的光辉历程,您和一代又一代农大人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国家农业科技重大需求为己任,发扬严谨求实、厚德博学、勤勉持重、爱国忧民的传统,上下求索、开拓奋进,将热血和汗水播撒在祖国大地上。我们青年学生,深切感受到学校在建设“双一流”大学道路上阔步迈进,深切体会到这些成果饱含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

一腔热血,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您谆谆教诲,耐心传授,以育天下之英才为己任,带领我们徜徉知识海洋;您促膝长谈,悉心呵护,是恩师更是知心人,用深沉的爱指引我们前行;您坚持真理,求真务实,是严谨治学的力行者,更是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人;您情系乡土,不忘初心,担起解民生之多艰的重任,深切顺应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您以文化人,立德树人,将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灵魂”,守护莘莘学子的精神家园。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敬爱的老师,您默默耕耘,呕心沥血,每一位学生身上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是您辛勤付出为我们指明方向,是您诲人不倦鞭策我们前行,师恩如山,您的名字将永远镌刻于我们的心灵!

春晖四方,桃李天下。敬爱的老师,今天,我们用一颗炽热的赤子之心向您倾述深沉而诚挚的祝愿——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