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于3月13日胜利闭幕。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体育教学部于3月15日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学习交流。

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束景丹带领全体教师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上《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催人奋进。其中,《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特别是过去一年来国家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各方面的发展。他表示,之后将按照学校要求,带领全体教师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征程,新目标,新气象。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供稿:体育教学部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