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110周年校庆】我校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孔子学院庆祝农大110周年校庆(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校庆之际,为庆祝中国农业大学成立110周年,我校在特多的孔院的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为农大送上了一份遥远的祝福。

  我校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共建的孔子学院成立于201310月,是我国在英语加勒比海国家建立的第二所孔子学院。自孔院成立以来,共为圣奥古斯丁分校培训了近千名当地学生,不仅如此,孔院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农业大学。

  此外,我校与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丁分校筹建的“农业创新园”经过将近有一年的紧张设计和筹备,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即将开园投入使用。这也将标志着我校与圣奥古斯丁分校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领域,也逐步实现了“孔院搭台,农业唱戏”的设想,进一步深化与该校的伙伴关系,为中特两国在农业和教育等领域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110周年校庆 孔子学院 特多 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