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陈云林校友回母校“省亲”(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4日,我校校友、原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携夫人赖晓华校友回到母校,看望当年的老师,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庆办主任张东军等接待了陈云林、赖晓华校友。

  姜沛民、柯炳生对陈云林、赖晓华校友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110周年校庆活动的整体安排。

  陈云林表示,身为农大人,多年来一直在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常常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感动。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让他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母校110岁生日之际,祝愿母校110岁生日快乐,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会客室里洋溢着浓浓的暖意。陈云林紧紧握住陈馥衡、钱传范、陈万义老师的手,亲切地问寒问暖,询问老师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钱传范是陈云林的入党介绍人,她为陈云林的杰出工作感到自豪。三位老师都是我校49级校友,现为理学院退休教师。

  陈云林还向老师们赠送了自己关于台海问题的最新著作,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原校长、陈云林的同班同学江树人,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秘书长周旭峰,农学院分党委书记曲瑛德,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校友返校 陈云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