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马协会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及主要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马协会 2017年10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青马协会 供图

本网讯 10月26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主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主楼433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桂华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青马协会会长彭兴伟主持会议。

李桂华从十九大基本情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农大学子与党的十九大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新成就,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时出现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对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校师生应进一步深入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农大人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 为国家三农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实例分享交流了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青马协会副会长陈峰表示,十九大精神坚定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当代大学生正处于国家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要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努力拼搏,贡献力量;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青马协会会员秦瀚翔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的经历进行分享,他说,在广西贫困县里看到令人震撼的农村新面貌、新生活使自己坚信,新时代里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会上,彭兴伟还代表青马协会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作为农大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个人远大的理想目标,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牢记青春使命,不忘青年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据悉,青马协会接下来还将开展“党员先锋论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等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青马协会、校学生会、校研会、国旗班等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学习。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