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18年研考考务安全协调会 多部门协作保障研考

研究生招生办 2017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安全协调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辛贤出席并明确研究生考试考务保障服务工作的要求。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形势和上级对考务工作相关要求。李健强介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教育部认定的三大国家教育考试之一,是我校组织的最高规格的考试,责任大、影响广。承担国家教育考试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说,考务安全是招生考试生命线,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确保研考安全稳定。

研招办考务工作负责人牛国卫通报了考试考务及保障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各部门相应的纪检监察、安全保卫、教室管理、环境治理、网络服务、水电暖供应以及医疗服务、餐饮支持等的具体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

辛贤副校长在会上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大事、考生大事、学校大事,备受社会关注,事关广大考生权益,也事关学校社会声誉。学校高度重视,要求研究生部门做好整体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考务培训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责、密切配合,按照分工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不留工作盲区;要求以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为契机,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升硬件水平,提高保障与服务能力,确保试卷绝对安全,确保考场平稳有序,确保广大考生对考点的运行服务满意。

这次协调会由研究生院组织,学校纪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校医院和研工部、学工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研讨细节、分别对接落实。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考试 考务 研究生 确保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