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Lou Swanson来我校访问交流

郝琦伟 2017年07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7月25日,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成员、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Lou Swanson,合作交流处主任Bridget Julian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欢迎Lou Swanson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农业技术推广情况。希望两校在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强科研交流、师生互访及联合培养等,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探索校际合作新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更快更好的推广农业技术和成果。

Lou Swanson表示,中国农大在农业研究及推广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交流,利用好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这个平台,在共同感兴趣的优势领域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旨在深入推动中美大学之间农业推广领域的广泛合作和深入交流,构建中美两国大学在农业推广和技术转移领域的长效合作机制。中方创始成员单位有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首批10所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所在高校;美方创始成员单位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普渡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和内布拉斯加大学5所高校。今年9月,第三届“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国际会议”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

分享到:
标签: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访问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