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19·中国农业大学“发展中的政治、社会和行政:融合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9年10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图 本网记者 孙志香/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孙志香)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经济增长、社会转型与政治发展呈现出一幅前所未有的历史画卷。为促进国内外资深学者与青年学人、理论研究者与实务工作者,不同学科、不同方法流派之间的学术交流,强化研究互动,弥合本土与国际、理论与实践、代际之间的话语鸿沟,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召开 “发展中政治、社会与行政:融合与创新”学术论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政法学院、西南交通大学、贵州大学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臧雷振教授介绍论坛情况 本网记者 孙志香/摄

  中国农业大学校人才办刘竹青致辞 本网记者 孙志香/摄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叶敬忠教授致会议欢迎辞 本网记者 孙志香/摄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贺聪志主持会议开幕式 本网记者 孙志香/摄

  开幕式上,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臧雷振教授介绍论坛情况,中国农业大学校人才办刘竹青致辞,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叶敬忠致会议欢迎辞并介绍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基本情况。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贺聪志主持会议开幕式。

  与会专家学者将围绕“发展中的政治、社会和行政:融合与创新”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社会科学网2019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