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吉林宣讲活动在长春工业大学举办

学习强国 2019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作者:廉兴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11月6日,由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师生组成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分团在长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了宣讲活动。

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永兴致辞。

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忠主持。

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工业大学等单位领导与全省1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近千人在现场观看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通过吉林日报彩练新闻APP和吉报教育头条号进行了全程直播,共有5万余人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活动。

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分享。

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分享。

此次来吉林的宣讲分团由来自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张鑫、王亮、张志强、马紫威、张雪娇、汪子钧、谭思沩、盖时霖和来自于北京农学院的娜迪拉·艾克拜尔、徐振鹏组成。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上,他们分别参与到“乡村振兴”方阵、“美好生活”方阵、“广场合唱团”方阵的队伍中。今天,他们站在讲台上,向吉林省师生代表分享了成为方阵一员的荣耀和这段难忘的经历,用自己坚定的初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与会代表合影。

共有1.7万人参与到了宣讲活动的直播互动中,大家纷纷热情讨论。网友“李星举”留言:帮助大学生提高文化自信,既是职责,也是使命;网友“邱源”留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无悔……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下午在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分组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来源:吉林日报全媒体中心

作者单位:吉林日报全媒体中心

吉林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号2019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