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成立

农民日报 2019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刘强 实习生 高媛媛)近日,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国农科博士后学术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在此次会议上正式揭牌。

  据悉,联盟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牵头发起,相关农林类博士后培养单位共同倡议成立的自发性群众组织。联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旨在汇聚全国农科领域博士后培养单位合力,聚焦新时代农业领域的产业特点、行业特征和学科特色,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科博士后全面发展,提升产学研用合作质量和农科博士后管理服务水平,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领军人才。中国农业大学被推选为联盟的首届联盟秘书处单位。

《农民日报》2019年12月12日第3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