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

北京社区报微信公众号 2021年05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致辞

象征凌霜傲雪的菊花、象征富贵吉祥的牡丹、象征高风亮节的清竹……5月28日下午,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北京市海淀区老干部局书画社等协办的“百花献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在中国农业大学文化艺术馆开展,展出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作品100余幅。

△现场,大家一同欣赏书画作品

书画展现场,来自北京市海淀区老干部局书画社、民革北京东城中山书画院、北京翰卿书画院、北京市昌平区新时代中山文化研究院书画社的成员和农大师生一起参观了书画展上的作品,在书海画林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神,感受艺术家们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参加书画展的嘉宾研习画作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活动上既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书画社的作品,还有来自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的作品,活动参与者涵盖各个年龄段,从5岁到89岁,老一辈书画家代表历史,孩子们代表未来,中青年学生代表现在,大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外来侵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不同角度,抒发对艺术、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 ,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起憧憬下一个百年。

△来自中央美院附属实验中学的冯钰然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创作理念

本报记者 王晓霞

北京社区报微信公众号2021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