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禹冰公司在中国农业大学设立 “禹冰发展基金”

中国水利报 2022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记者 杨美杰

2021年12月30日,“禹冰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北京禹冰水利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禹冰公司”)向中国农业大学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

自2011年起,禹冰公司便在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设立“禹冰奖学金”。10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互动与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上,禹冰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产业链、人才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携手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水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农业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院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起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有成效的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有关领导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以及禹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水利报2022年1月11日8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