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给北京冬残奥会导盲犬看病 这支农大志愿者队伍做了哪些准备?

新京报客户端 2022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6名志愿者将为冬残奥会的导盲犬提供医疗服务。新京报记者 耿子叶 制作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是中国农业大学下属的教学科研医院,自接到2022冬残奥会医疗保障任务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26名青年骨干,分别来自内科、外科、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组建了医疗保障组,包括两支内勤医疗保障小队、三支外勤医疗保障小队、一支防疫保障小队,统筹协调、合理调配院内外各种医疗资源。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系主任夏兆飞表示,在筹备期间,医院先后召开20余次冬残奥会保障工作会议,建成冬残奥会隔离治疗专用区,其中包括住院部、输液室、手术室、影像诊断中心、检验中心,以及奥运远程诊断处在内的全诊疗环境改造,隔离治疗区特设两个出入口,设置半污染区、污染区和清洁区,为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提供双保险。

新京报记者 耿子叶

新京报客户端2022年3月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