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非凡十年 |“非凡十年•农大篇章”网上展厅正式上线,欢迎点击浏览!

新闻中心三室 2022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012年9月15日,习近平同志来校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在视察学校时要求学校教书育人和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耽误”,“真正建成有中国特色的、具有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为学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十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勇毅前行,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奋力将事业发展推向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阶段。2022年9月15日,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到校十周年之际,学校“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在东校区新图书馆西侧展厅隆重开展。

展览开幕至今,学校各单位已有将近2000余人次通过线上预约系统预约观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参与讲解60余场,通过实地观展,大家看到了领航奋进的农大,看到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的农大,看到了肩负强农兴农重任的农大。

为持续扩大本次展览影响力,让更多观众便捷体验展览, 特推出“非凡十年•农大篇章”网上展厅,欢迎点击浏览!

网上展厅地址:http://gallery.drafoon.com/cau2022/

编辑:岳庆宇

责编: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