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单际国同志带队,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参观学习“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大家认为,“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四部分内容对党和国家非凡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农大篇章进行了生动概括,展现了一辈辈农大人深深扎根中国大地,始终与国家民族共命运,与新中国共成长,与改革同步伐,与新时代共奋进的历史。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确定的建设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纪委办公室

供图:纪委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