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参加两岸农业工程研讨会 三久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工学院 王德成 2002年1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应台湾中华农业机械学会的邀请,10月27日至11月8日,以李世盛副校长为团长的中国农业大学代表团,经香港到台湾参加两岸农业工程学术研讨会,并顺便访问了台湾大学、嘉义大学、中兴大学等大学。

  访问中,我校还与三久公司达成了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的协议,三久公司设立500万元的奖励基金,从明年开始,每年以其利息近10万元作为对我校学生的奖学金。三久公司是台湾干燥行业最大的公司。

  访问团途经香港时,与中国农业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了座谈,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宏伟的发展蓝图。校友们听后非常振奋,纷纷表示将在百年校庆时回京欢聚。在香港停留期间,代表团还顺便访问了香港崇正总会、港人日报和香港理工大学。此次访问既增强了两岸农机学术界、企业界的感情,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同时也通过各种方式宣传了国家统一的大政方针。

  参加此次访问代表团成员,有计网中心主任邱丽娟、工学院副院长王德成和高焕文教授,另外,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的有关领导也随团参加了访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港澳台合作交流 两岸农业工程学术研讨会 李世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