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刘铮 2014年1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二次会议和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学习会,校领导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宁秋娅、辛贤出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文艺工作和教育工作都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领域,在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有着共同的任务,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要求,对教育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依法治国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习总书记关于当前四个重要问题的强调,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姜沛民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时要坚持:一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和提法,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在做好自学的同时,学校要精心组织少而精、专而深的讲座,帮助大家深化学习。三、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学习宣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责任,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有好的经验及时宣传,在全校范围推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我校的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 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