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参加2014年北京首场大型高招咨询活动(图文)

招生办公室 欧阳 2014年04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招生办公室 供图

  本网讯 419日,我校组队参加2014年北京首场大型高招咨询会,由此拉开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大幕。

  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的高招咨询会是2014年北京首场咨询会,也是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现场咨询会,有近百所国内著名高校参加,5万余名家长考生参与。我校组队参加了本次咨询活动。

  在我校的咨询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优势与特色专业、往年录取分数及排名、录取政策、就业情况、平行志愿对录取分数的影响、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等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较为宽松的转专业制度、双学位专业等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措施也成为吸引考生的亮点。由招生办公室以及教务处老师组成的咨询组成员对考生及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详细解答并给予相关指导,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和帮助。我校共发放《2014年本科招生简章暨报考指南》300余本,《中国农业大学近年分数统计(北京)》宣传彩页近3000份。我校还制作了宣传展板,供考生和家长快速浏览。

  2014年我校招生专业、招生政策变化不大,61个本科专业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投档成绩作为主要依据,认可各类政策性加分,按照分数优先模式安排专业。从今年起,北京市高招本科志愿设置规则从“顺序志愿”调整为“平行志愿组”, 本科第一志愿组为2所平行志愿高校,第二志愿组为3所平行志愿高校。针对这一变化,我校2014年不再预留理科高分二志愿名额。

  415日晚,招生办主任周旭峰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通过广播对我校的招生情况进行宣讲。413日全天、14日晚,我校参加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网上咨询。近期,我校还将参加其他兄弟院校的校园开放日以及部分中学的校园咨询活动,其他省市咨询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咨询安排已在招办主页公布。

  427日上午,我校将在东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现场咨询活动,届时将安排各专业熟悉情况的老师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也将邀请部分兄弟院校来校接受考生咨询。

  考生可以通过网站、电话咨询我校的招生情况及政策。咨询电话为:010-62737682,招办主页为:http://jwzs.cau.edu.cn/index.html。学校还制作了招生宣传材料,如有需要的师生可往招生办公室索取。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咨询 招生 考生 志愿 专业 北京 本科 家长 安排 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