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图文)

动医学院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动医学院 供图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动医学院在动医动科大楼B112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沈建忠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汉春、郑世军、林德贵、李鹏分别就分工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沈建忠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师加入动医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工作,与全院教职员工一起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鹏向大会汇报了学院绩效基金分配方案并为教职员工作了详细的说明。沈建忠指出,学院绩效基金的分配是在学校提出的遵循强化绩效激励机制,强化内涵式发展,破除大锅饭,更好地调动学校实行内涵式发展的积极性的原则下,旨在更好地调动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实行“优劳优酬”,从而更好地实现动物医学院的内涵式发展目标。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对方案表示认可并通过了学院绩效基金分配方案。

  杨汉春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要求,并布置了近期工作。林德贵通报了当前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国际合作办学进展情况。李鹏强调了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动物废弃物和实验废弃锐物处理工作的管理规定,介绍了学院在废弃物处理上提供的服务和支撑,希望教师们加强实验室管理,重视垃圾分类和实验动物的无害化处理,他还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会上还向全院教职员工通报了2013年度动物医学院财务收支情况。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院 工作 教师 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