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研究生党员骨干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图文)

通讯员 谭畅 2016年1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工部 供图

  本网讯 近日,研究生党校根据课程安排,以增强研究生党员党性教育实效性为目的,组织我校100余名研究生党员骨干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学习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通过8个专题和29个教学点将党的历史和当前党建的实践等教学内容环环相扣。学员们通过虚拟技术“跨越时空”,近距离感受伟大的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的“心灵对白”;江姐狱中绣红旗的悲壮故事令在场的学生党员们动容;焦裕禄、黄旭华、杨为民等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使党员切身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的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提醒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做合格党员。最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研究生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体验活动,更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课,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回顾历史心怀敬畏,面对现实责任重大,工学院支部书记陈雪礼说:“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我们研究生党员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钻研、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党务工作能力和学术科研能力,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结束后,研究生党员骨干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研究生党员 党性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