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山东聊城市副市长带队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6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30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副市长郭建民带队来我校访问,就校地合作事宜与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郭建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情况。他表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目前,我校在全国各个地方都建有科技小院、实验台站,许多专家教授长期扎根地方,直接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郭建民介绍了聊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聊城正处于农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恳切希望得到中国农大的支持与帮扶。他还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合作需求。

  座谈中,我校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资环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就聊城市提出的合作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可行的实施建议。

  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以及聊城市农委、畜牧局、科技局等有关委局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校地合作 山东聊城 李召虎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