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实践出真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7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总结大会侧记

中国科技网 2017年1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科技网记者 马爱平

11月1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7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总结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张虎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2017年夏季学期参与各大企业及单位实习的14级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汇报展示。“在汇报展示中,三十组同学轮番上台汇报,将实习生活、实习时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和实习结束后的感悟娓娓道来,展示了食品学院学子的优良素质和认真品格。”他说。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小军聆听了30组同学的汇报后表示,同学们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很感人至深,令人难忘,只有自己亲身接触生产后,才能对自己的学业以及前路有一个更好的认识,因此本次的实习非常成功。他强调,2017年,食品学院共186名本科生,到国内12个省,30个实习基地进行生产实习,期间共41名教师(56人次)参与生产实习指导,学校投入实践教学经费58万元 ,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做总结发言,对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如今生产实习的条件日月更新,但让同学们磨练意志、感悟社会的目的是一样的,实习不仅是让学生有收获,也会让年轻教师有收获。中国农业大学既要仰望星空,瞄准科技前沿,更要从老师到同学,脚踏实地,去面向国民经济、企业发展、生产实际的主要需求。

致辞结束后,评委们评选出了优秀实习小队前三等奖,由胡小松、廖小军及各企业领导为获奖实习小队颁奖。

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岚、中法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德升、蒙牛高科乳制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张瀛、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技研部主任张云涛、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绍振、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严战伟、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远通、泉州市伍氏企业美食有限公司北京区经理刘贝、中国食品报副社长张建斌、食品科技杂志编辑部主任刘聪等出席了总结大会。

中国科技网2017年11月21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实习 食品 中国 有限公司 同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