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党委委员

理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12月20日,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理学院分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代表上一届分党委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创理学院和谐、快速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的工作,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党的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并以此为龙头,扎实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五年来党建工作获市级奖7项16个。报告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目标与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理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五年,理学院党政密切配合,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做了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了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党建工作,成绩斐然,比如理学院党委获得了北京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获得北京市‘学习型党组织品牌示范活动奖’、北京市‘学习十八大优秀活动奖’等7项16个市级荣誉,这是学院党政密切配合抓党建的结果。”张书记对岳敏书记抓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说岳敏书记一心一意抓党建、以研究的方式抓党建、以创新的精神落实党建,创出了很多经验和经典,对于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对新一届学院党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二是学院党委要抓好全国思政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将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等落到实处。三是学院党委要抓实党支部建设,发挥好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上下功夫,在组织宣传、凝聚帮助群众方面下功夫,发挥好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学院党委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更高的目标,来谋划学院发展,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不断促进和推动理学院的和谐发展,在新的时代有新的气象、有更好的作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鹏、杜凤沛、何志巍、陈奎孚、武镒、周志强、侯松波。

  大会由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志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周志坚主持了选举环节。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志,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党委 理学院 工作 书记 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