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英文期刊投稿与写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举行

潘薇 2017年04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图书馆 供图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由我校图书馆和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MDPI)联合举办的“国际英文期刊投稿与写作研讨会”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各院系的教师、学生近100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MDPI代表介绍了开放获取出版及MDPI的情况、MDPI编辑出版流程、文章写作以及学术出版道德。研讨会还特别邀请我校应化系王明安教授分享了他的投稿经验和写作技巧。研讨会气氛热烈。

我校图书馆于今年3月正式成为MDPI会员,成为MDPI会员后,我校教师在MDPI所属170种期刊上发文可享受10%的文章处理费的优惠。图书馆在2015年就成为了BioMed Central(BMC)的会员,BMC是世界上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隶属于Springer出版集团。我校教师在BMC及SpringerOpen所属的300多种期刊上发文可享受15%的文章处理费的优惠。图书馆将继续支持学术成果的开放获取,促进学术成果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国际英文期刊 投稿与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