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园参加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 田礼譞小朋友获得中班组冠军

潘彩清 2017年08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幼儿园 供图

    本网讯 8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儿童思维训练网主办,北京中德智慧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及各地合作机构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录播的“第十二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西校区幼儿园的田礼譞小朋友获得中班组冠军。

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大赛创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举办过11届。大赛旨在弘扬学前思维教育的重要性,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思维能力的舞台,引发全社会对于思维教育的重视。思维挑战赛以来自德国的“逻辑狗”儿童思维升级游戏系统为比赛基础,通过这一具有国际品质的思维游戏材料,检验孩子们联想、判断、推理、计算等思维能力,全面地展示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的成果。 

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自2017年4月开赛以来,在全国130多个地区设立了海选赛场,有近50万名小选手参与了海选,有4.3万名小选手进入了地区决赛,而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小选手也达到了360名。 

西校区幼儿园从2003年开始“逻辑狗”思维课程,参加了历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今年参加第12届中国幼儿思维能力挑战赛大赛的有105名幼儿,经过园级初赛有9名幼儿进入北京市比赛。其中3名幼儿在北京市150名参赛幼儿中胜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过全国总决赛的初赛,西区幼儿园田礼譞、梅佳桐在360余名选手中胜出,进入前三十强,并在随后的冠军争夺赛中田礼譞小朋友脱颖而出,获得了中班组的冠军。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