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江西2019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

学生记者 尹艺璇 李迩杭 牛文娟 2018年10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江西2019年定向我校选调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前会见了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一行。 

宁秋娅欢迎刘光华一行来我校招揽英才。她表示,近年来,我校与江西省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初步达成了校地互惠、校地共赢的局面,希望与江西省深化人才合作,助力双方进一步发展;也期待更多农大学子发扬“志在四方、深入基层、造福人民”的精神,怀揣为国为民的热情与家国情怀,到一线去经受锻炼、增长才干。

刘光华感谢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支持和帮助江西,介绍了江西省近年来选调生工作具体情况。他概述了江西省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政策优势和发展前景,并表示,江西作为农业大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江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期待越来越多的农大青年才俊立足江西、建功立业。

2015年选调生、江西省浮梁县黄坛乡乡长黄城作为江西优秀选调生代表,从政策上关心、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切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江西基层三年的感受。他认为,基层之路是一条把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高度统一的成才之路,希望更多学弟学妹投身于此,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大化。

会上还详细说明了报名、考核等环节的具体细节,并对2019年选拔政策改革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副主任李莉,江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科员贺庆等参加了宣讲会。(学生记者 张瀚中 张甜滋 摄影)

分享到:
标签:江西 2019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