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江西丰城副市长余华阳带队来我校商谈富硒产业合作事宜

校产办 2017年12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1日,江西丰城副市长余华阳带队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富硒产业合作进行商谈,我校副校长张建华会见了客人。

张建华代表学校欢迎余华阳一行。他表示,我校与丰城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地双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以大力发展富硒产业为契机,做好总结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更加完善的合作模式和机制,从而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余华阳对我校十年来为丰城富硒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丰城市富硒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农大与丰城在富硒产业合作方面有着很好的基础和优势,丰城市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与农大在技术、人才、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助力和推动丰城打造中国生态硒谷。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有重点介绍了学校社会服务整体情况,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吴文良重点回顾了“优质高效富硒农产品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情况;丰城市中国生态硒谷现代农业管委会主任邹晓阳重点回顾了我校十年来给予丰城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望。

我校校办产业办公室主任李洋、副主任王颖,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吴加志,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钧,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赵桂慎、郭岩彬;丰城市发改委主任黄文平,农业局长熊炜等参加了交流。(王椠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江西丰城副市长 富硒产业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