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孙其信出席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辞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0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教育部、科技部、农业部及湖北省、武汉市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校长孙其信出席纪念大会并代表兄弟高校致辞。

孙其信代表兄弟高校向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有着120年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农业科技人才,产出了大量引领科技创新的标志性成果,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道路,为国家的农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兄弟院校树立了榜样和典范。当前,华中农业大学正以迅猛的发展势头向着更高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他强调,中国农业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历来保持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两校将以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党政办公室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