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提案工作总结会

校工会 2018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1日,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西区主楼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评选第四届教代会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优秀单位。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出席会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大年主持会议。

  会上,范大年从教代会提案立案情况、办理情况、提案人评价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提案办理的整体情况。按照提案办理程序要求,所有立案的提案均已办理完成。会议依照相关评选办法,对58件提案和承办单位办理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审议,最终评选出5件优秀提案和1个提案办理优秀单位。

  张海涛感谢委员们及广大教职工代表对学校提案工作的重视,希望教代会提案工作在保障教职工民主权益、促进学校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议还就加强和改进提案层次质量,提高提案办理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鑫,委员夏朝晖、陈明海、高铭宇、韦笑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